看字的繼續往下走,影片版這裡快速入口:

https://youtu.be/brIT1ioXXZw

從小就肢體不協調,怕球怕翻滾,所有運動跟我都是平行線。四十歲後無心插柳的進入馬拉松世界,漸漸解除我與運動的距離感,在跑步中理解重訓、肌耐力的重要性,也開啟對(別人)肌肉線條美的興趣,這個純粹視覺上的興趣,有錢有閒時,我也會認認真真的上幾堂TRX、徒手肌力課,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有硬挺實在的美麗線條。(我喜歡這種有線條但又沒有咄咄逼人肌塊的體態,健康又美好!愛迪達代言人張鈞甯,真是太美了!)

張君甯愛迪達.jpg

今日臀大肌、腹肌有著滿滿的操練後成就感,痠啊!因為啊,我昨天去永和「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上壺鈴課,60分鐘、三套動作,就讓我的屁股像跑完42K一樣的超有存在感!

 ˊ康樂股長門口.jpg 

「康樂股長」和我以前去過的健身環境不太一樣,位在社區大樓二樓,推門進去,首先看到的是小學生課桌椅、兒童書籍,這擺設及顏色也太溫馨歡樂,太不像健身教室了吧!這正是這家社區型健身教室貼心的地方,讓無法丟包小孩但卻想運動發汗的媽媽,在認真鍛鍊體態的同時,小孩也能開心的在同一個空間待著。

入門左右兩側各有一間健身教室,一間吊著粉紅色的TRX繩,另一間正在上課中,除了教練提點聲,還不時傳出女學員哀號,哈哈,其實熟了運動這回事之後,會在這種哀號聲中找到痛並快樂著的樂趣。我在教室外滿心期待。
環境介紹.jpg

TRX教室.jpg

上課中.jpg

終於輪到我上課了!教練是傑克,精實的體格裹在那緊身衣裡,線條真是凹凸有致!也忍不住一直看他的高挺鼻子,長的真好!傑克親切的和學員話家常,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竟然能喊出每一位學員的名字。

教室備有各式輔助器材:壺鈴、火箭筒、瑜珈墊、拳擊手套、護具等;康樂股長採小班制,人數不多,每個學員都可以清楚地從大面鏡看到自己,觀察自己的動作是否到位(我喜歡!)。一節課完整60分鐘,一開始教練帶大家暖身,再做三套動作:分腿深蹲、划船、棒式開合,最後伸展收操,每一項動作教練都會先分解示範,並清楚說明該動作key point,能教學的教練很多,但不是每一位都能把訓練重點說明得很清楚,放錯重點不只白做工還會造成運動傷害,這很重要,傑克教練的說明真的很仔細,在學員動作時教練也會進行即時修正,確保學員都能正確操練到該使力的部位。

這不是我第一次上壺鈴課,但因為教練指導得很精確,再加上上午班人數少,簡直就像一對一教學一樣的被關心到,紮實極了,別小看這三樣動作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在教練嚴格督導、精確做好也是會爆大汗的。

教室環境.jpg

壺鈴課.jpg

教練示範.jpg

教練指導_1.jpg

因為相較於我同齡有老公小孩要照顧的媽媽同學姐妹們,一人飽全家飽的我運動時間多很多,總以為自己的核心跟腿力還行,但這種肌耐力課程每每粉碎並打破我自以為是的信心,真是太久沒操練了,肉雞現形,在雙腿強烈顫抖中結束康樂股長的壺鈴課程。下課時教練溫馨提醒,壺鈴運用到全身肌肉,第二天肯定全身痠痛,請多注意(抖~)。

果然,痠的好來勁!有正確操練到大腿前後側,臀大肌,還有腹肌,這幾個部位咳個嗽就好有感,痛快啊!

康樂股長的環境單純沒有壓迫感、教練帥氣授課仔細、交通便利(近永安市場/頂溪捷運站,公車站牌就在樓下門口,五分鐘路程有永和國小停車場),課程選擇性多,除了壺鈴,還有TRX、瑜珈、拳擊,最重要的,收費十分親切!免入會費,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的體驗優惠價只要150元,體驗後購買課程是點數制,有1/5/10/15點,最低價格一堂課只要300元,而且沒有使用期限!有具體健身目標想追求的,康樂股長也提供一對一或一對二的教學課程,詳細價格可直接洽詢康樂股長。整體來說,康樂股長少了商業氣息、多了居家的放鬆優閒感,歡樂中也精實的操練了,是我會想再來的健身教室,蠻推薦的!

IMG_1539.JPG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粉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46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929-0239
交通方式:
走路-永安市場捷運站下車約走7分鐘、頂溪捷運站下車約走10分鐘 
捷運轉公車-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搭乘公車262/624/214於福和里下車→下車後過十字路口直走約1分鐘抵達 
開車-永和國小地下停車場(永和區中正路299號地下樓),永利停車場(永和區永利路59號)步行約3分鐘可達
營業時間:9:00-23:00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