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版繼續往下滑,影片版快速入口

我現在身上有兩個刺青,兩個都是想很~~~久很~~~久,然後都在無計畫之下,突然就刺上身了。

第一個是前年生日那天在西門町看完電影,大叔突然就拉我進刺青街的某家店說,就今天吧!沒有預先survey好哪個師傅哪家店,要刺什麼不知道,就五分鐘內完成了人生to do list上想刺青的這件事。我很喜歡大書幫我想的no fear,不過這文字線條遠看還不錯,細看稍有點歪勾起欻。

第一個刺青.JPG

第二個刺青完成於兩個禮拜前,距第一個刺青一年半左右。

這件事也是來的突然,因緣際會認識了【紅狐刺青工作室】的小犬師傅,聊著聊著,瀏覽著他的作品,就決定刺了!下圖從左到右就是我給小犬師傅的照片->小犬師傅手繪->刺到我肉身的完成圖。杜比的模樣活靈活現啊!刺完看到完成品我都要哭了,我想你啊妹。

杜比上身.jpg

很多人問:刺青很痛吧!老實說,第一次太短暫,才開始感覺痛六個字母就已結束,痛感印象很淺;這次杜比的工很細,小犬師傅十分仔細的拉線條、上陰影,整個過程大約三十分鐘,感覺強烈得多,不過妙就妙在這,小犬的刺青工作室環境其實好溫柔!工作室中大量美麗柔和的乾燥花材、花束分散了注意力,文青咖啡館愛聽的有格調樂曲也軟化了剛硬刺青畫筆機械聲給人的緊張感,一陣子後,痛感漸漸沒那麼明顯了。原來這空間裡還有另一位大眼慧黠夥伴經營的金魚草製花工作室,兩個人以各自的藝術專業,在這個公寓三樓裡奇妙又和諧的共處著。

小犬師傅開始作畫。坐上這個像牙醫診所的椅子其實心情也像看牙ㄧ般不安。。

IMG_4829.JPG

惜字如金的小犬提醒我說,感覺痛就東看西看吧!

IMG_3434.JPG

這個空間的確有很多東西可以看,擺設細節很多,很有歐洲感,可能是那個燭台吊燈跟牆壁上的鹿角頭的關係。大叔像坐在家裡一樣舒適的滑手機。

IMG_3442.JPG

有大量的金魚草製花工作室的花材及花藝作品,裝飾物也多,就是一個很藝術工作者的空間。

IMG_3450.JPG

IMG_3454.JPG

IMG_4807.JPG

IMG_2906.JPG

IMG_3412.JPG

IMG_4823.JPG

IMG_2905.JPG

賣花害羞的小女孩就躲在這張簾子後面

IMG_3456.JPG

正在用心製作客人訂購的小花束

IMG_3414.JPG

藝術家會做的事:讓芭比頭在水裡跳芭蕾。

IMG_4825.JPG

小犬師傅的得獎紀錄

IMG_2909.JPG

左面牆上是一排排的刺青顏料罐,色彩豐富的刺青是小犬師傅最擅長的,想要夢幻渲染色彩效果刺青的,可以來找小犬師傅討論。

IMG_3435.JPG

因為我平常的穿著打扮很隨便,不太會駕馭色彩,有點時尚智障,最後和小犬師傅討論還是傳統黑色就好。小犬師傅的多彩渲染字或圖,真的都好浪漫漂亮,很適合年輕正妹小姑娘,以下圖片摘自紅狐刺青粉絲團,可以再點入看更多更多她的作品

彩色組圖2.jpg

半個小時後大功告成了,小犬師傅細心的在刺青處塗上凡士林、再用保鮮膜包起來,然後給我一張[刺青保養卡],說明回家後的注意事項,我就帶著杜比回家了!

IMG_3999.JPG

IMG_3998.JPG

到現在兩個禮拜的恢復期,乖乖地遵照小犬的保卡提醒,傷口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搔癢感,一切平安,等脫完皮後就很美了,杜比可以和我一起到處趴趴走!

紅狐刺青+金魚草製花工作室的兩個老闆(也是員工)都非常年輕,感覺她們很認真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很努力的實現夢想、讓更多人認識及知道她們,想嘗試刺青或是想送一份別緻又耐放的花禮,都可以看看她們的作品和她們聯絡喔。

IMG_3963.JPG

紅狐找小犬刺青 
金魚草製花工作室逛逛,買份花禮送人開心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52號3樓(永春捷運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05-310219

arrow
arrow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