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要和你借車,借還是不借?借了,如果撞車了,怎麼辦?自己賠還是和朋友喬來喬去你一半我一半還是車是你開的你全額負擔?這種事明明很單純,但若發生了,處理起來還真是很尷尬。我現在的愛車已經很高齡了,暫時不會有人想借她,是說只有我能駕馭的老車我也不好意思借別人啦,但如果有一天我買新車了,又碰到親朋好友想借車,這個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出的「短期租借車保險」就很實用。

來看看介紹影片:

 

有兩個重點:吉時保的保險適用狀況不只是跟朋友借車,和租賃公司租車也適用;另一個重點是保險範圍是車與車碰撞受損,自己開車撞牆這種並沒有喔。

保險方式簡單,上吉時保網站加入會員,再選擇保險天數,一個小時之後保險就開始生效。不需煩惱要繳多少錢,保費在吉時保網站上會自動計算好,投保天數是一到七天,最高保費也僅需要500多元。

吉時保2.JPG

不過保險最重要的就是:保了之後,發生事情是否真會理賠?理賠範圍包括那些?這一點,吉時保網站說明如下,截圖存起來。

吉時保3.JPG

很多東西不一定立刻會用到,但一碰到合適情境就要趕快拿出來派上用場,這個吉時保「短期租借車保險」就是屬於這種服務,開車人趕快筆記存起來!

By the way,這個網站做的實在很可愛,把保險這個我聽了就想轉身走掉的題目,以親和的用色及圖文讓我留下沒跳走而且看懂了,不想看很多說明文字的車主們也可看以下圖片就可快速理解重點。

吉時保4.JPG

 

arrow
arrow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