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這麼好用,你知道嗎?我真的不知道,學到了!

很多服務都需以電子信箱作為登入帳號,我最近遇到的困擾是

「以印象中的電子信箱+帳密登入但無法順利登入,想要用服務難道又得申請新的電子信箱?」

「各大portal能申請的電子信箱都申請完了,還能去哪申請新的?」

都不用!

原來只要有一個Gmail帳號就能有無限量的分身信箱!

在外,這些分身會被視為不同帳號;在Gmail,則會視為同一個信箱,不需切換帳戶身分。

舉例來說,我的帳號是sophyso@gmail.com

我可以使用.號來做第一個分身-sophy.do@gmail.com

我也可以使用+號加字串來做第二個分身-sophydo+123@gmail.com

如此就可以以一組Gmail帳號,創造出無限個新信箱帳號分身,對於僅能接受一組帳號的服務(如痞客邦一個帳號只能建立一個部落格),這時就非常的實用!

以下圖片摘自Google說明:

+別名.JPG

點號不影響.JPG

點號不影響2.JPG

 

arrow
arrow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