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版繼續往下滑,影片版(推!)這裡快速入口

前情提要

開車人最怕,卻又難免會遇到的意外就是一洗車就變天下雨,我們很幸運,預約的這天天氣相當好,天氣預報接下來幾天也是穩定好天氣,不會發生白洗一場的悲劇。

在朋友介紹下,我們透過【就是行】APP線上預約,來到位於重慶北路四段的世潔一族專業汽車美容,門口掛著大紅鳳梨彩球看起來像是剛開幕,老闆說,的確是2017年底才搬來這個新位置,但他們洗車已經超過十五年了,是士林區的洗車老手。車子一到位,除了年輕老闆,另兩名長者也手腳俐落的左右湧上,分頭進行輪框噴灑刷洗跟車內腳踏墊的清潔。

IMG_2481.JPG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假這一陣子天氣好,太陽照得到處亮晶晶,灑下的陽光讓美麗的花草樹木更漂亮,卻也把灰醜髒亂打光得更顯眼。我們家的老爺車有一陣子沒洗澡了,車窗玻璃的灰塵霧面看了實在礙眼,車子內部也有不少經年累積的茶漬污垢,平日隧道洗車沖洗一下交差了事,現在大過年,一年一次大掃除也是應該的,想找找看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清潔技術給老車好康福利一下,就這麼巧,有朋友介紹了【就是行】洗車預約服務,除了可以APP線上預約洗車,更特別的是他的特約車行現在推出"車內清新鍍膜",好奇這個我看不懂的車內鍍膜是什麼,趕快來預約!

28685239_10204378111970668_2849809709011574246_n.jpg

先來下載APP,APP名稱是【就是行】,IOS跟安卓系統都有,是愛車人常會逛的汽車專業網站【is Car】推出的行動服務。免費下載後可以以email建立新帳戶,或是快速以FB做登入。

app2.jpg

28575871_10204377982407429_3890425449802292394_n.jpg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版繼續往下走,影片版這裡快速入口

營業時間還沒到,今日交通太過順暢,我們兩老提早到達了位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的午餐預定地點婧Shabu火鍋

IMG_2348.JPG

電視牆上播放著美食節目受訪片段,原來婧Shabu火鍋經營者是一位年輕美女,建國北路是第二家分店,總店在新莊,以豪邁肉多蝦肥美的大器鍋物造成話題。我們在門口探頭探腦東看西看,一位拎著安全帽的工作人員正好來上班,沒有不悅反而笑著招呼我們入內等待,還一邊抱歉說要再稍候一下,有這樣誠懇的服務態度未吃先猜口味一定不會差到哪去。

因為還在過年期間,婧Shabu火鍋持續進行消費滿千抽紅包活動,紅包將店內氣氛烘托的喜氣洋洋的;牆面及桌椅的木頭原色清爽素雅,座位寬敞舒適,沒有濃重火鍋味;接待台及窗台的花朵、環繞牆邊的粉色系柔和小球、天花板垂吊著的一盞盞別緻燈具,布置上處處可見女性經營者的細膩及用心。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買一個烤肉工具,不用費力燒炭生火,但也不是不費力地架在廚房瓦斯爐上,想要的是可以放在餐桌上,家人朋友圍著一起烤一起吃的那種工具。

因為家裡有一個圓形的韓式烤盤,出發採購前心裡盤算要買的是一個卡式瓦斯爐,這樣架在桌上好像很方便,經濟實惠貌

家裡附近的大賣場販售卡旺卡式瓦斯爐,有好多種規格,標榜安全性高的價格約在1000元以上。我研究了半天,雖說有多項安全防備,但還是對陌生的小瓦斯罐有點恐懼感,於是後來又逛去電器行,改帶走一個也是想很久的2290元插電象印鐵板萬用鍋。

果然每次採購的before/after都不一樣啊!果然每次都會找到理由買到本來就想買的東西啊!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這麼好用,你知道嗎?我真的不知道,學到了!

很多服務都需以電子信箱作為登入帳號,我最近遇到的困擾是

「以印象中的電子信箱+帳密登入但無法順利登入,想要用服務難道又得申請新的電子信箱?」

「各大portal能申請的電子信箱都申請完了,還能去哪申請新的?」

都不用!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在先:大叔只是一個小學下過圍棋,很喜歡棋靈王漫畫的肉腳,並不太懂圍棋)

關於“AlphaGo”和韓國圍棋高手李世石對戰圍棋這事,

大部分人應該多少都知道2016年這個新聞事件,

最後人類以一勝四敗慘輸給人工智慧,

也正式宣告人工智慧超越人類智慧的序曲。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字的繼續往下走,影片版這裡快速入口:

https://youtu.be/brIT1ioXXZw

從小就肢體不協調,怕球怕翻滾,所有運動跟我都是平行線。四十歲後無心插柳的進入馬拉松世界,漸漸解除我與運動的距離感,在跑步中理解重訓、肌耐力的重要性,也開啟對(別人)肌肉線條美的興趣,這個純粹視覺上的興趣,有錢有閒時,我也會認認真真的上幾堂TRX、徒手肌力課,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有硬挺實在的美麗線條。(我喜歡這種有線條但又沒有咄咄逼人肌塊的體態,健康又美好!愛迪達代言人張鈞甯,真是太美了!)

張君甯愛迪達.jpg

今日臀大肌、腹肌有著滿滿的操練後成就感,痠啊!因為啊,我昨天去永和「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上壺鈴課,60分鐘、三套動作,就讓我的屁股像跑完42K一樣的超有存在感!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非業配文,僅為個人經驗分享,提供有尋找進銷存系統苦惱的中小企業主參考)
 
半年前大叔的朋友創業從事服飾設計生產,
邀請大叔幫忙擔任經營管理的顧問。
大叔在參與一段時間的營運後,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看老外做菜節目認識了"派"這種料理法,以一張派皮或塔皮為碗的概念、上面添加各式食材,加蓋不加蓋皆可,就能創造變化出正餐或嘴饞點心皆可的鹹甜派,馬鈴薯派、肉派、蘋果派,可隨興家常亦可華麗高雅,一口就能嚐到酥皮及豐富餡料,我一直對它情有獨鍾。

前年很高興在家附近發現新開幕的"老派的約會",原來這已是第二家分店,創始店位在新店北新路,二店開到我們木柵,暱稱分別是很可愛的老北店,老木店。老派很快的成為我的愛店,心情好或心情不好都會想去坐一下吃片蘋果派,或是下班過去外帶回家與老母同享,可惜老木店沒能撐很久,我們木柵是台北的鄉下地方啊,相較之下傳統餐飲還是比較能生存的好。

一直都只去老木店沒去過本店,最近無業沒事四處晃,在一個星期一的下午來到老北店,嚇到,五張桌子+面窗吧檯通通坐滿滿,來來去去都是女孩子,能從2015年開業到現在,應該是人氣很旺的店家,真是太好了。

26992247_10204213724221077_5437400526660218890_n.jpg

店招清楚的表明主打派,鹹派甜派都有。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照片轉自網路)

 

 

文章標籤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