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自由工作者,其實時間很彈性(閒),但是!一個人要煮菜實在很麻煩,洗洗切切煮煮,通常料理跟清潔時間都比吃飯這正事要多出一倍以上,感覺效能很低,所以簡便又好吃的懶人即時料理就很吸引我注意,尤其是肉類這種我最愛的食物。

家裡冰箱隨時都備有便利商店買來的微波肉品,大部分吃下肚後會同時存在滿足跟空虛兩種心情,滿足的是:耶,我吃到肉了,空虛的是:這干是肉?這次朋友發現據說是很棒的團購夯品「紅龍雞腿排」,並好心的分了兩片給我:迷迭香及咖哩口味,外型看起來很像一支正常雞腿,蠻令人期待的,今午就決定要來挑戰奧利佛十五分鐘上菜,看看我能多快速完成一份正餐,比速度也要比口感!

 

肉存貨.jpg

12:00 拆袋,放入家用小烤箱
12:03 翻面(香味出來了),同時間準備配菜
12:07 好像有點焦味了,快關火
12:08 擺盤,八分鐘上菜!

比奧利佛還厲害,不到十分鐘快速完成午餐,而且賣相看起來超棒的。

肉擺盤.jpg

厚實的雞腿排,切開後也很Juicy,迷迭香很入味。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像肯德基的義式香草紙包雞(它一份要98元)。

肉多汁.JPG

這是我愛的吃法:菜配肉,肉滿足我的食慾,菜填補我該有的營養,感覺自己吃得超健康的;肉本身很夠味了,生菜也不需另外佐沙拉醬料,又可排除掉不需要的熱量。

菜配肉.JPG

這一餐吃下來的熱量410大卡,對我來說很飽足了,比較容易餓的,可以再加一顆水煮蛋,或是菜量再多加一點。

卡路里.jpg

本餐費用:
全家買的生菜沙拉 49元
朋友友情贈送的雞腿排 0元,團購價50元
你看看,100元有找就可以吃的這麼像餐廳菜,方便快速又好吃,滿意!改天再來試試咖哩口味。

謝謝招待!

<紅龍本人玉照>

IMG_5238.JPG

IMG_5242.JPG

arrow
arrow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