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版繼續往下走,影片版這裡快速入口

營業時間還沒到,今日交通太過順暢,我們兩老提早到達了位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的午餐預定地點婧Shabu火鍋

IMG_2348.JPG

電視牆上播放著美食節目受訪片段,原來婧Shabu火鍋經營者是一位年輕美女,建國北路是第二家分店,總店在新莊,以豪邁肉多蝦肥美的大器鍋物造成話題。我們在門口探頭探腦東看西看,一位拎著安全帽的工作人員正好來上班,沒有不悅反而笑著招呼我們入內等待,還一邊抱歉說要再稍候一下,有這樣誠懇的服務態度未吃先猜口味一定不會差到哪去。

因為還在過年期間,婧Shabu火鍋持續進行消費滿千抽紅包活動,紅包將店內氣氛烘托的喜氣洋洋的;牆面及桌椅的木頭原色清爽素雅,座位寬敞舒適,沒有濃重火鍋味;接待台及窗台的花朵、環繞牆邊的粉色系柔和小球、天花板垂吊著的一盞盞別緻燈具,布置上處處可見女性經營者的細膩及用心。

IMG_2349.JPG

IMG_2355.JPG

IMG_2466.JPG

IMG_2475.JPG

{菜單時間}

婧Shabu火鍋點菜方式有兩種:

以重量來選擇肉品,有20-80盎司四種規格,肉品有牛豬共六種品項,只要再加上388元,就可以搭配海鮮盤享用。

第二種是直接選擇店家推出的套餐組合,小仙女愛吃肉、生氣蓬勃、神鯛蝦侶、蟹天蟹地蠔邁鍋、痛風蝦蝦鍋,每套都海味十足,也都有加價購福利,價格不算便宜,不過餐點內容看起來是挺豐富有料的。

有特別想吃什麼的也可另外單點,隱藏版的重要菜色還有白飯、可樂飲料類,這可以直接和服務人員下單。

兩老戰力普通,我們選擇了第一種。再來選湯底,有六種口味,婧Shabu不是鴛鴦鍋,很殘念的只能選擇一種,我們挑了最單純,最能吃出食材風味的昆布柴魚湯。

重量選肉品

IMG_2365.JPG

各式套餐

IMG_2474.JPG

menu-生氣蓬勃.jpg

menu-神雕蝦侶.jpg

menu-蟹天蟹地.jpg

menu-霹靂痛風.jpg

IMG_2375.JPG

湯底

IMG_2376.JPG

單點品項

IMG_2378.JPG

IMG_2379.JPG

IMG_2380.JPG

IMG_2377.JPG

{上菜時間}

服務人員送來溫熱無糖紅茶,這好棒,不會淡淡無味的茶很有誠意,還可以無限續壺,很解膩;再送上沾料,有三格,分別放上蘿蔔泥+大蒜泥+細蔥、海鹽、柚子胡椒醬油。然後湯底、菜盤也來了。這些前菜醞釀了令人期待的主菜秀。

IMG_2360.JPG

IMG_2381.JPG

IMG_2382.JPG

IMG_2384.JPG

登楞!!!主秀之一的20盎司翼板霜降牛肉片上場了!!!20盎司大約是一斤,算算有30多片,攤開每片都很大方厚實,數量和重量都不是平價涮涮鍋肉片能比擬的。清涮半熟即可撈起,三種醬料都搭配看看,嗯~因為肉質好,我愛的牛味濃厚,覺得不沾醬料,或是輕沾少許海鹽就很好吃了。

IMG_2386.JPG

IMG_2403.JPG

IMG_2405.JPG

IMG_2406.JPG

IMG_2407.JPG

接著海鮮盤上場!哇,有蝦有蛤蠣,服務人員說啊,菜單上寫的海鮮盤是30隻金鑽蝦,不過因為很多客人反應這實在太蝦了啦!!後來就將海鮮盤調整為蛤蠣、蝦子各半,讓客人吃的更多元。(所以如果你就是想要這麼蝦,可以和服務人員再做確認喔)。來自加拿大的蝦子和台灣南部養殖的蛤蠣都非常肥美鮮甜,蝦子加熱浮起來就表示可以吃囉,新鮮的蝦子外殼十分好剝除,肉質厚實有彈性;服務人員幫我們用篩子燙蛤蠣,一顆顆開啟的蛤蠣肉大肥美,十分鮮甜,這盤霸氣海鮮吃得超級爽快。

IMG_2387.JPG

IMG_2414.JPG

IMG_2415.JPG

IMG_2464.JPG

IMG_2435.JPG

IMG_2423.JPG

IMG_2425.JPG

IMG_2426.JPG

{吃飽喝足}

這頓午餐總共吃進這麼多:30片肉、15隻蝦、30顆蛤蠣、一壺茶,原本以為沒辦法的啊,哈哈,小看自己了。

婧Shabu火鍋的品質和價位,店內裝潢氣氛及上菜的"美色",我覺得非常適合朋友聚餐,邊吃邊拍邊上傳邊聊,一頓飯下來會很開心。我跟大叔兩個人點了最低份量的20盎司肉盤+海鮮盤,這份量我覺得四個人來分食,再+白飯+單點小食就飽的剛剛好。交通方面,開車族旁邊就有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捷運族坐到松江南京站下車走路過來也不遠,算方便。滿千抽紅包的活動還會持續進行,想找中山區聚餐地點的,這裏是可以考慮的點喔!

IMG_2389.JPG

IMG_2366.JPG

IMG_2476.JPG

IMG_2478.JPG

店家資訊3.jpg

 

*婧Shabu*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07-211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交通資訊
捷運:松江南京站(五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可到)
公車:中山女高、南京建國路口
低消:400元

官網
粉絲團
加入Line:

加入line.jpg

%E5%BA%97%E5%AE%B6%E8%B3%87%E8%A8%8A3.jpg

arrow
arrow

    unclea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